朵花朵花

猪小丫:

大家好!今天跟大家总结下我多彩的2013.╰( ̄▽ ̄)╮多图请考虑流量再打开哦~

今年9月份,我终于开始开心的画画儿了!了解的我的同学都知道,我既不是科班出身更没有学过素描基础,我只是怀着对色彩、对绘画、对自然和生命的一种热爱,开始我的绘画之路。2013下半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,这6个月里,我经历了毕业、出国、以及拿起画笔描绘自然这么多的事情,并且在Lofter上认识了很多同好的你们,以及获得大家对我作品的支持和喜爱,这都给了我极大的鼓舞~

下面我就总结下自己的绘画的这些日子,虽然只有短短的3个月,但是获得的太多太多……希望大家喜欢。2014年我就要开始新阶段的工作了,但是我一定不会放弃努力画画~(^o^)/



评论

热度(400)